Friday, October 24, 2008

亲爱的护士小姐

昨晚无端端扭伤左手背臂,疼疼疼呀!

今晨一早到公司就去看医生。一踏进公司药行,便向护士小姐登记。护士小姐吩咐我在外等叫名才进去医生房。在外等了越十分钟,护士小姐就叫我进去,然后给我药,交代怎么吃。。。虾米?我还没看医生你就知道我什么事?护士小姐:哦!。。。搞错, 请到外面再等一下。

Ok, 到我看医生了,医生说 “kin chek teo,吃些药会好些。念了三种药名, 之一是ponstern, 另一是pain killer。谢了医生就离开了。从护士小姐拿了三包药就回桌位。

喔?拿了什么药啊我?一包药贴上标签不是我的名字! 又没备注药名。还好另两包都有备注药名和名字.

亲爱的护士小姐,你说我该不该吃那包药?
*#@^*!@%#@!

5 comments:

Alice Chong said...

有酱糊涂的护士,不知有害到别人吗???

你有拿药去对证吗???

SockPeng said...

你还是再次向护士检查你的药!!
以免吃错!!

renee said...

Hello Alice, 你也来了呀!欢迎。。。欢迎。。。对咯,我也怕她害人叻, 尤其是那些操作人员,哪怕他们吃药不看包名的。但我没再回去,很气,不想再看到她嘛。。。呵


Hi sockpeng, 你知到吗?我两三年前就看过你,在fotokrazy.com. 还有你的先生是我的同事呢!但我不认识他,只知道他是在这儿上班。你们去美国将近一年了吧。祝顺利!

黛丝 said...

现在你没事了吧??

有这种乌龙的护士,那位医生。。。。。
还可以吗??
>_<....

三个天使的平凡故事 said...

是公司里的诊所吗? 应该要投诉.